新闻中心

榮耀遠征:Journey To Glory停止營運公告

發佈時間:2021-06-30 09:37:01


親愛的領主您們好:

 

  《榮耀遠征:Journey To Glory》從正式營運開始,與各位領主共同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,各位不吝給予的支援與建議,是《榮耀遠征:Journey To Glory》營運團隊最珍貴的成長動力,營運團隊也在此向全體領主表達最由衷的感謝。

 

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我們非常抱歉的宣佈《榮耀遠征:Journey To Glory》將於 2021年7月1日 正式關閉儲值服務端口,8月31日正式關閉伺服器,伺服器關閉後,所有遊戲角色數據將不予保留。

 

  在遊戲的營運過程中,也存在一些不盡人意的遺憾,影響了各位領主的遊戲體驗,對此我們深表歉意。我們將會繼續努力,為各位提供更優秀的遊戲產品。

 

  目前將安排時程表及相關處理事宜 如下:

 

2021年7月01日(四)中午12 時:公告停止營運、關閉儲值功能

 

2021年8月31日(二)中午12 時:關閉遊戲伺服器

 

《榮耀遠征:Journey To Glory》營運團隊,再次謝謝各位領主的支持與愛護,並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為領主們服務,萬分感謝。